2014“园冶杯”住宅景观奖及精品园林奖终审会在京圆满举办

副标题:
(时间:2015-02-10  来源:中国园林网   作者:)

    近期,2014“园冶杯”住宅景观奖及精品园林奖终审会在北京新大都饭店圆满举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曹南燕女士、北京林业大学著名教授杨赉丽女士、天津市公园绿地学会会长张群芳先生、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宇先生、优地联合董事长由杨先生、科美国际董事总经理肖颖红女士、园冶杯风景园林组委会副主任委员王脩珺先生担任本次评审专家。专家评审组针对复审筛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细致评判和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规划设计理念、空间设计尺度、整体规划布局、项目落地效果等几方面对来自全国各区域38个住宅景观奖、35个精品园林奖项目进行评定分析。

  本次评审对于奖项的设置更为细致全面,卓越作品的权威性得到亚洲园林协会等国际组织的充分肯定。会后,评审专家对“园冶杯”竞赛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表示此类竞赛活动,是推动园林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拉近了各地区之间的专业交流,真正起到了风采展示与搭桥引线的作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曹南燕女士总结到:园冶杯住宅景观奖、精品园林奖的评比,项目众多、工作量巨大,但对我国的园林事业具有很强的现实推动意义。八十二岁高龄的北林著名教授杨赉丽女士郑重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园林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园冶杯”的平台能更加广阔。

  终审会的圆满举办,标志着“园冶杯”系列竞赛活动在为企业搭建展示平台、推动园林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再一次贡献力量;园林企业也在一次次的竞技历练中,提升设计施工水平,力争打造更多优秀作品,让行业共享。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