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尔兰建筑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副标题:
(时间:2012-10-18  来源:   作者:)

    日前,由爱尔兰皇家建筑师协会和上海爱尔兰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爱尔兰建筑研讨展示会“爱尔兰建筑——历史的传承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在上海爱尔兰中心拉开为期四天的活动序幕。
  在先期举行的研讨会中,爱尔兰皇家建筑师协会会长约翰·格兰比道破爱尔兰在“美丽风景中做建筑”的传统,并介绍了爱尔兰建筑的历史流变、经典作品和大师级人物——美国的白宫实际上出自爱尔兰建筑师詹姆斯·霍本之手。曾收获普利兹克奖嘉奖的凯文·罗奇也成长于都柏林,20世纪设计先驱、在1930年代挑战男性建筑设计话语权的女建筑师艾琳·格蕾也是爱尔兰人,她的1027别墅曾风靡设计界。
  此次,中爱两国的建筑师以及业内专家将通过讲座、研讨会等一系列形式在学术、教育和商业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对话以及合作磋商。除上海爱尔兰中心主会场外,主题展示和讲座还将于明天下午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