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市今年计划完成造林绿化2.5万亩

副标题:
(时间:2013-01-09  来源:威海晚报   作者:)

    1月6日,从乳山市林业局获悉,山东省乳山市2013年造林绿化规划日前出台。2013年,乳山市本着“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原则,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成片造林2.5万亩。

    2013年规划的2.5万亩造林绿化面积,除了要在继续抓好第三期世行0.5万亩造林项目建设,确保该项目全部通过上级检查验收的基础上,还要高质量完成国家沿海防护林1万亩的工程造林项目,以及新建高标准农田林网1万亩,完成义务植树80万株。目前,各项工程的规划、实施方案、苗木调配工作就绪,已上报省林业局审批。

    2013年造林绿化要加快沿海防护林建设,在2012年对威青高速公路等6条主要绿色通道进行抚育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完成通道的树木补植、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抚育管理工作。2013年计划对2个国有林场和16处集体林场的林木进行抚育管理,规划抚育面积4.86万亩。

    此外,2013年,乳山市林业局规划完成全市80个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村以及市直部门包扶的非重点村的绿化任务,规划栽植各类苗木25万株以上。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