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污泥好氧发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副标题:
(时间:2013-02-17  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作者:)

    近日,上海松江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污泥好氧发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污泥好氧发酵工程是本市首家使用污泥好氧发酵工艺的污泥处理工程,发酵处理的规模为24TDS/d(相当于80%含水率湿污泥120吨/天),也是目前上海市规模最大的污泥处理工程。试运行以来,各项指标都基本满足设计要求,成品检测也满足工艺及各类规范标准。这一项目正式运行后,不仅大大改善厂区及厂外周边环境,并对污泥处理稳定化、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具有积极作用。

    (注:该工程由中科博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成套技术、设备、安装和工艺调试,由上海松江区政府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信息来源:http://www.dowater.com/news/2013-02-16/129356.html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