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协调会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2-12-2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12月22日,菏泽市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协调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目标,形成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高潮,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的具体体现,是增强环境竞争力、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素质的内在要求。我市拥有很好的基础,基本具备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自然条件。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分析形势,正视差距,发挥优势,克服不足,再努一把力,再加一把劲,切实当做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高标准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的内涵,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结合自身职责,制定具体措施,全面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需要全市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广泛参与,全面联动,整体推进,目标才能实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掀起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高潮,为建设优美、清新、健康、舒适的菏泽做出积极的贡献。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