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完成2014年度精品公园评定工作

副标题:
(时间:2014-12-02  来源: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精细化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施工高质量,服务管理高水平”的园林绿化精品战略,按照年初计划安排,依据《精品公园评定标准》(DB11/T 670-2009),2014年10月14日至16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专家,对朝阳区兴隆公园、海淀区王庄公园、北坞公园、南长河公园、大兴区地铁文化公园、顺义区汉石桥湿地公园等4个区推荐的6个参评公园进行了检查考评。

  经过打分排名,综合评审,并报局领导审批,朝阳区兴隆公园、海淀区北坞公园、海淀区南长河公园、大兴区地铁文化公园等4个公园被评为“北京市第十二批精品公园”。11月14日至21日,评审结果在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上进行了公示,未接到不同意见反馈。11月26日,正式向全市园林系统通报了2014年度精品公园评定结果。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