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屋顶绿化协会

 

INTERNATIONAL ROOFTOP LANDSCAPING ASSOCIATION(缩写:IRLA,中文译名:世界屋顶绿化协会)由屋顶绿化工作者自愿组成,2009年8月7日在美国依法正式登记注册的非盈利社会团体。在多国设有办事机构,亚太区联系处设在中国,由该协会秘书长王仙民先生主持工作。
本会宗旨是:组织和团结屋顶绿化工作者,热爱和平、保护地球环境;建设低碳、节能、宜居,景观优美的生态环境;开展屋顶造田、发展屋顶农业、提高土地利用率,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本协会专业领域包括:屋顶绿化、墙体绿化、室内绿化等,碳汇建筑、建筑节能、节地、雨水收集利用,屋顶造田、生态修复保护、规划、建设、管理。主要业务包括:
◆举办国际间学术交流活动,促进科技发展与合作;
◆推广普及新技术,号召人人参与绿化美化自己的居住环境;
◆颁发有利于屋顶绿化事业发展的奖项;
◆开展专业教育研究、促进专业人才培养
企业推介
  • 点击我吧客服1
  • 点击我吧客服2
  • 点击我吧客服3
  • 点击我吧客服4